🐲珑一💛

床来总结了哈哈哈

1.我想把头发染成绿色

2.我最喜欢土豆片

3.蓝色妖姬在线敷衍粉红佳人(很着急的想连白色幻影)

4.我的下一位嘉宾已经已经起床了,我的下一位嘉宾终于起床了(蓝色妖姬非常激动

5.欢迎我下一位嘉宾,耶~(蓝色妖姬很开心,这个耶某幻影好像在某美食节目说过)

6.白色幻影你在嘛~(蓝色妖姬超级宠的喊着白色幻影)

7.白色幻影你起床了(蓝色妖姬)我并没有起床,我只是醒了(暗示没化妆,在床上)

(她们视频聊天呦)

8.你今天还上课吗?几点上课?(蓝色妖姬在线询问白色幻影课表)

啊~(伸懒腰)我要等会儿九点钟上课

9.你专门为了我起床,我以为你起不来呢(蓝色妖姬询问中)对就是(白色幻影回答中)

10.蓝色妖姬说我们是个组合,然后(我是蓝色妖姬。大家好,我是白色幻影。)然后超级默契问粉红佳人呢(超级超级默契)

11.粉红佳人退出了,这下这个组合就被我们霸占了

12.粉红佳人进来,然后蓝色妖姬说谁让你进来的(你刚刚不是还问怎么退出了吗,现在又嫌弃起来了)

13.和粉红佳人聊天大大咧咧,随性,使劲怼,不看手机里的粉红佳人。而白色幻影进来,语气一下变温柔,然后一点不敢怼,白色幻影说啥就是啥,还时不时往屏幕看(请看下几条)

14.你是不是应该给我唱生日快乐歌了,要一个技术流的。那我来唱一个技术也很高超的。准备好了吗(白色幻影)准备好了(蓝色妖姬)(白色幻影你竟然还问准备好没,也是够宠了)

15.我现在早上刚起来,可以唱超低嗷(白色幻影你这个语气是怎么回事)白色幻影唱的时候,蓝色妖姬一直看着屏幕,死盯,然后捂嘴笑。

16.因为我想不到太多问题,所以你就回答三个问题好了。好~(超级超级宠的语气,一看就不是被迫营业)

17.你有没有信心?没有(粉红佳人)有!(白色幻影超级认真的说有!!!)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(蓝色妖姬)

18.蓝色妖姬问白色幻影你生日几月几号,不对,我生日几月几号?(你这问题是真简单)哼三月三十一号(非常认真的白色幻影)哇你怎么这么聪明,你的智商已经比过了粉红佳人了,你即将获得本游戏的胜出(激动鼓掌)嘿嘿嘿谢谢~(白色幻影宠溺嫌弃中)

19.第二个问题,我现在有多少根头发(李泽秃,某姐某直播)(你这问题也是真难)白色幻影感觉自己被针对了(蓝色妖姬)粉红佳人说没有头发,蓝色妖姬立马变脸,说怎么说话的。回答错误(非常嫌弃)

白色幻影:我还没答呢蓝色妖姬:你答呀,白色幻影白色幻影:你可能有 蓝色妖姬:我可能有(她还没答呢,你说啥呢)蓝色妖姬:大家 猜~白色幻影:三根头发。蓝色妖姬:我看你怎么圆你这个答案(白色幻影真惨..)白色幻影:第一根,它就是一根头发,她是你原本的头发。第二根,是见到我以后你长出来的头发。(蓝色妖姬超级开心呢)第三根,是见到粉红佳人愁出的头发。(为什么是愁出的???)愁出的是白发

(两根黑,一根白,白色的一根是粉红佳人。黑色的是白色幻影和蓝色妖姬,咳咳,你们自己品吧)

20.你们俩个好凶奥(白色幻影)(明明那么温柔,你却说凶。所以平时更温柔)蓝色妖姬:谁让你说实话的(所以)

21.你早上起来吃不吃早饭了(关心有没有吃早饭)吃啊(白色幻影)~自己做吗(蓝色妖姬)我要遵循专家说的,早上吃的像皇帝,中午吃的正常,晚上吃的像乞丐。(白色幻影)

22.我早上要吃牛排(白色幻影)。哇~瞪大眼睛的蓝色妖姬。

23.为什么我们在家的时候,你不做给我吃(蓝色妖姬)(你们在家?一起?啥?)

24.你快回来吧(粉红佳人)嗯~(蓝色妖姬在线温柔)然后不不不,你练就更好的厨艺再回来。

25.我上次做菠萝烤鸡。我看到了(原来蓝色妖姬看见了)

26.我觉得我之前自己吃的火鸡面没有你们做得好吃(就很甜)

27.你们现在在哪(来着白色幻影的关心)在家,你在哪(蓝色妖姬在线扶头)出门,可以出门吗(再次关心)可以出门了,我们解封了(您说话越来越温柔了)

28.你们都注意防范,特别是波士顿,美国比较多一点,你自己不要出门(她的语气担心又温柔啊啊啊我不行了)

29.哎,你上网课了吗,你上次跟我说(哦。您之前就知道)对~(白色幻影在线答复)奥(噘嘴)

30.之后早上就不用早起了,九点的课,8.50起。呀,今天让你早起了,我感到十分抱歉。(蓝色妖姬在线道歉)没有啦~(白色幻影你怎么如此宠溺)我用美食来补偿你。

31.粉红佳人:你根本就没睡觉。蓝色妖姬:不可能。她肯定睡了,不然早上的嗓音会更加沙哑撕裂。(你也是了解的清楚)

32.这是谁唱的?是我啦(粉红佳人)我以为是白色幻影(品)

33.哇哦~白色幻影(开摄像头了)

34.我们不是要歌曲接龙吗?(白色幻影你好像知道所有流程吼)我自己单方面取消了(笑死我了)好吧~(啊啊语气自行看视频)

35.蓝色妖姬:我现在在研究化妆,你之后教一下我。白色幻影:我看到你今天画的了。蓝色妖姬:你觉得怎么样?白色幻影:你过生日,我就说好看吧。(蓝色妖姬在线白眼)你这个人太过分了。我是用的你教我的化妆手法画的。白色幻影:真的吗?蓝色妖姬:眉毛呀,还有眼影都是用你教我的方法画的。你看你看(凑近镜头)像不像上次你给我画的那个,你看是不是很像你,教的很好(竖起大拇哥)

36.白色幻影:你头发长长了(你关注的真透彻啊)看我,我的鸡毛头。(使劲看)

37.蓝色妖姬:大家关注一下粉红佳人的新歌。前几天发歌的白色幻影。白色幻影的歌很好听(你怎么不评价一下粉红佳人)白色幻影:谢谢蓝色妖姬

38.蓝色妖姬觉得好听的歌就一定很好听。嘿嘿嘿~我是专业点评家。

白色幻影:你之前听我的歌起伏真的很大,点评的非常好。(你和她是一直通话呢是吧kdl)

39.蔡琴走了(原来白色幻影知道蔡琴的梗)

40.你快起来吃早饭吧~(关心极致)

41.她起床她要吃早饭,她现在过着非常健康的生活,早上吃的像皇帝一样...(你至于说那么多遍吗)

42.钰琪我连过了(哦)

43.张钰琪连过了(突然疯狂)

44.男歌手不是张钰琪。(我笑死在这)

45.对着球球美美:不准叫略略略(某本的白色幻影也略...)

评论(7)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